墨白韆骥

【希寡】飘着·2

预警:人物ooc‼️

          情节大概有中二之嫌??😈

          本次更新后可能咕一段时间🤓

          渣文笔,食用愉快🌚

        ——文 墨白

刚好Hill在地球出差也结束了,睡醒以后的两人并没有休息,驾驶着战机回到那个漂浮的天剑局。

Fury还是一如既往地云淡风轻和看透世事的模样,吊儿郎当的语气欢迎着顶尖特工回归。

“欢迎来到天剑局,10级特工。”

“行了吧,Fury,收起你那副‘我就知道’的做派。想开心的欢迎我就直说。”

“呃……我是真的一点都不意外呢,widow。”

“想问什么也直说。”

“没什么可问的。说真的,Natasha,我为你的归来感到开心,一如当年你知道我假死时候的感受。你不仅仅是我的下属。”

Natasha盯着独眼龙看了一小下,他们都懂。

1.真好,这个世界还有她的一丝地方。

“谢谢。”这个时候,感谢的词汇并不需要吝惜。

“鉴于你刚刚回归,而恰好最近并没有那么多奇怪的事情需要处理。你还是归到Hil直接指挥,最近可以先熟悉熟悉天剑,其实和神盾没太多的区别。”

“我记得按照流程好像先需要各种评估才需要进入工作,还有我并不需要假期。”

还没有说完面前的局长就已经向前走去。

“那可不归我说了算,你需要问你的指挥官。”

这个卤蛋又一次把麻烦丢给了自己,反正自己的工作也是一如既往地帮他收拾残局,这不过面前这个“问题”可比安理会和国会那群小朋友们难搞定的多。Hill在心底叹了口气。

“所以指挥官,我是不是需要先去医疗中心报个到?”

“不着急,看你的样子大概也不怎么需要,我们还是先熟悉一下流程。”

面前的红毛撇了撇嘴,“指挥官真的是不关心下属的身体呢,也是,毕竟特工都是消耗品。”

还是嘲讽的语气。

“我想我昨天已经验证过了呢,Natasha。”

转身潇洒的走过去,等着短腿特工小跑着跟上去。

Natasha又一次愣住了,她可不记得冰山会调情。

所以该死的Maria Hill是真的变成灰了,还是跑到什么鬼地方跟哪个野家伙学调情。

该死的五年。

看着大长腿越走越远,Natasha下意识的想跑过去,可是自己现在会飞了不是么?

张开翅膀,飞到指挥官身边,然后一把捞起来Hill,一起飞了上去。

而下面的人类特工和斯克鲁人居然对此都没有一点反应。

也是,奇奇怪怪的事情可不知道这群特工已经见过多少了,看来Maria Hill把他们调教的很好。

“别乱飞了,我的办公室在顶层,最里面的一间。”

“遵命,指挥官。”

这可比电梯快多了,看来以后有必要和黑寡妇商量一下这样的飞行可以多来几次,如果她不介意的话。

不过大部分可能性还是被剪到地上。

推开门,还是那么简洁干练的办公环境,一张桌子,一个沙发,一个小餐桌,唯一看起来不是那么死板的就剩一个高档的咖啡机。

仿佛是指挥官的妻子查岗,Natasha顺手打开了一扇门,里面也只有一张床和一个木制的衣柜,旁边看起来像卫生间的样子。

“我说不是吧,Maria,你已经沦落到住在办公室了么?”

“在天空上飘着的飞船哪里能建住宅区?更何况地球上我有……”

家这个字差点脱口而出,意识到这一点的Hill迅速的截住了话。

可对面是Natasha,她敏感的察觉出对方的急刹车。家么?那可是她黑寡妇的房子。

眼神不自觉的亮了一亮,但明显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话题,难道要问Hill既然那是家,那你打算成为那里真正的主人么?

不合时宜,太快了,再等等就好。

“所以,我说Maria,你真的不打算让我先去医疗中心报个到么?”

闻言已经准备坐下拿起文件的Hill停下了动作,撑着桌子直视着面前的红毛。

“Natasha,我郑重的再说一次。你不用担心我会把你丢去做什么鬼实验,这里不是九头蛇。”盯着她碧绿色的双眸,一字一句的说道,“而你,真的可以信任我。”

面前的人眸子突然闪过一丝红色,轻轻皱起眉头。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Hill在她面前真的是卸下冰冷,多了许多情绪。

“没关系。我只是看看我们的指挥官是不是真的不担心特定的下属。”

“可你的瞳色?”

闻言轻轻叹气,“你知道我醒来以后也发现了非比寻常的改变,比如有了翅膀,时不时瞳色会变化……”

Hill知道那是一种对于未知和不可控制的恐慌,难怪她会老提去医疗中心。

“我不会下命令,但是如果你想知道,那就随你。”Hill耸耸肩,“你是十级,而我是九级呢。”

Natasha笑了起来:“那是Black Widow,而你的Natasha可是七级呢。”

“随你的便。你可以随便走走看看,我要看文件了。我想不需要我你也能在半天之内把这里的一切摸得一清二楚。”

Natasha知道这个工作狂工作时候的习惯,不再打扰。

等到她出去以后,冰山脸终于浮现了一丝笑意,深达心底。

指挥官阁下永远不知道正点下班和吃饭是什么概念。

所以晚饭时候Natasha在食堂打包了一分Maria爱吃的食物,飞到了她的办公室。

“谢谢。”指挥官头也不抬的说道。

“刚帮你打好的,你好歹看一眼。”双手捧起对面的冰山脸手肘压在了一摞文件上。

Hill被迫与她直视,看到了对面人的坚定,怕是自己不吃她不会离开的吧。

拿着饭菜走到沙发那里,打开准备速战速决,内心小小的窃喜,Natasha还记得她小小的喜好。抬起身子准备调侃两句,却想不到那个大名鼎鼎的特工拿起来刚才的文件帮她批改。

Hill的叉子都要掉在地上了。

她可是记得这个人报告向来不超过两句。

“我说Natasha,那是九级的文件……”

“Maria你连续工作了多久,脑子都不转了吧。上午你还说我是十级,可以为所欲为呢。”

“好吧,但是你批改还是……”

“相信我,过去的日子里我可是坐在类似的办公室里跟你做一样的工作。”

Hill沉默的盯着眼前的叉子,她突然想先提起关于她们之间“五年”的禁忌,她内心的酸涩、疼惜、好奇就快攻破语言的围墙。

“Maria,赶紧吃饭吧,吃完饭休息一下。然后你可以来检查我的工作合不合格,以后我有没有机会时不时动用一下十级权限。特工都是消耗品,而我只想让你消耗的慢一些呢。”

“哇哦,这是我听过最好的情话了。”蔚蓝色的深渊让人不顾一切沦陷。

Natasha笑的像只偷了腥的猫一样,这个笑容真的很难见到呢。

“所以我能否拥有你休息室的权利?”

“悉听尊便。”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