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白韆骥

【希寡文风探究计划】让她降落


预警:沙雕文,没逻辑‼️

           人物ooc‼️

           感谢噗叽提供的脑洞和Ti太的组织

           比心发文太太们,给各位红心蓝手走起👌🏻

           食用愉快

           完了我真的在沙雕路上越走越远

           渣文笔轻拍🤓

        ——文 墨白

Natasha一直有一个问题,人在已知马上到来的死亡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平静,不甘,挣扎,悔恨?

她认为她本是一个刽子手,不该去思索这些哲学的问题,可是闲暇下来躺在床上总会假设自己寿终正寝,躺在火化炉的感受。然后被激起一身的冷汗,坐起来喝口水压压惊。

她想她大约是害怕死亡的。

因为有太多的遗憾没有弥补,她不是圣贤,做不到那种超脱,她是有私心的。

当这种情况真正到来的时刻,终于得到了自己的答案。

加速的坠落过程也不是那么难受,Natasha看着趴在自己身上并且与自己十指紧扣的人,眼神愈发柔软。

“真高兴在这样的时刻还能见到你,Maria”

对方沉默不语。

低头看着埋在自己胸前不抬头的上司,整个人和一个树袋熊一样把自己禁锢住。Natasha脸上挂着外人不曾见过的笑容,下巴轻轻抵在那人的头上,闻着似有似无的香气。

还是和平时一样不善言辞啊。

“Maria,你听着我说好么?”

对方还是毫无反应。

“我还记得我表白时候的磕磕绊绊,和你看似镇定自若却泛红的耳尖。你说我们也很奇怪,明明好像早就有了肌肤之亲,但是表达起爱意又花了那么久。”

“我们也好像不是那种外人眼中的绝配。两个人,一个似乎有无数的外勤任务而另一个却要操心无数人的平安,明明在一个地方,见面的时间加起来还不如两地分居,甚至有的时候见面也只有一个眼神。”

Natasha好像陷入了沉沉的回忆中,那时的她们眼眸对视中看到了彼此浓浓的担心和化不开的依恋。虽然在外人看来可能仅仅是简单的注目礼,因为没有人会比她们更了解对方。Maria会在任务前做出最完美的方案尽力保证她的安全,而她在战场上奋勇杀敌,任务后按着规章制度去医疗中心检查,她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让对方安心。

有的时候有了牵绊不是一步一步退让,而是比肩而立所向披靡。

怀中的那个人好像捏了捏她的手。

“不见的时候却又那么的安静,你说我明明是平时语言这么丰富的人,怎么到了家里好像是和你比赛一样,看谁更闷油瓶。”

也是,休息的时光,Natasha更愿意窝在Maria的怀中,搂着她纤细的腰身就这么什么也不想的闭上双眼,放空自己。毕竟平时见过太多喧闹,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她只想拥有奢侈的安静和安全。而Maria则是靠在沙发背上,看着各种书籍,偶尔会放下手臂安抚她的后背。

她们太过合拍。

“你说那么多种关系为什么偏偏我们成了爱侣。”

“爱情它真的不讲道理啊。”

Natasha深呼吸后继续说道:“所以Maria,你愿不愿意成为我合法的另一半。”

听起来好像是疑问句偏偏说出了陈述的语气。

怀中的人却还是不说话,甚至她感觉那种被压制的禁锢感越来越强。

时间停滞,她们停在了悬崖边上的某个地方。

“Maria,你稍微松一点,我快喘不过气来了。另外好歹你说句话啊!”

Maria猛的抬起头,蔚蓝的眸子中闪烁着亮晶晶的水光。

“我说什么?Natasha,你见过谁求婚是在蹦极时候求的?”

“不是吧,Maria,空军出身你怕蹦极?”

“你非得在沃米尔星。”

翠绿色和蔚蓝色的对决啊,对方好像是生气了。

“对不起Maria,我只是想解开你的心结,治好你的PTSD。我们现在都不一样了不是么?而现在沃米尔更像是我的家。”

蔚蓝色在闪烁的真诚中率先败下阵来。

“我愿意。”

沃米尔星早就不是那么的阴冷,而是开满了玫瑰花。

奇怪纹路的崖底也不再黑暗,那些样式更像是神圣的祝福,祝福着有情人终会降落在对方怀中,走过余生风雨。

评论(1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