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白韆骥

【希寡】飘着·3

预警:人物ooc 渣文笔 中二

         还有一章结局咕咕咕

         食用愉快🤓

            ——文 墨白

细水长流的爱情对于两人来说都太过奢侈和不真实。所以当日子无比平静的时候两人都倍加珍惜,虽然还是没有说出那三个字,但是在彼此心底已经无可取代。

或者说两个人似乎已经自行进入老夫老妻的模式。

Natasha会在日常报告里夹上一支新鲜的玫瑰花,Hill也不知道她是怎么说服植物房的老花匠能去他那里剪一支下来;

Natasha也会偶尔的在打包的饭菜里放上一个便利贴,画着简笔卡通的冰山脸;

还会时不时的早晨起床后帮Hill整理一下床铺,虽然这次数屈指可数,不过让黑寡妇主动做一些居家事务已经是非常难了,毕竟她每天也很累。

而Hill则是尽力搞定自己的文书工作,能有时间陪Natasha吃饭,不让红毛特工有机会替她做批复;

Hill甚至在办公室开辟出了一个小型厨房,有时间就帮Natasha改善一下伙食;

会帮Natasha做一些肌肉放松的按摩,睡前落在眉心的吻都是指挥官独家温柔。

Hill对现在的生活异常满意,虽然她还要时不时出个差参加一下神盾的会议,或者一些该死的质询。不过这比当初在地球上时刻紧绷神经的时光已经好的多了不是么?

今天又是联合会议的日子,又要听安理会的老头老太太们聊一聊过去的日子,听一听老生常谈。每次差不多的话语让Hill觉得她们仿佛只需要一个可以认真听他们唠叨的孙辈。

可惜自己不是,应该算是那种无比叛逆和倔强的小辈,准确的说是Fury。

刚好今天Natasha休息,说好久没看到地球了想回去看看,自己的安全屋还存不存在。

两个人就这么踏上了旅途,路上聊一聊天剑的八国,改良的战机速度越来越快,时间并没有很长,就在快接近地球时周围突然出现了一群不速之客。

“看起来在这里打一架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Maria你的会议要被你强行翘掉了。”

“反正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果不其然不速之客们和她们一起降落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沙漠,从飞行舱里出来的那一刻,还没有“寒暄”对方直接动手。

是克里人。

这回不好玩了,她们两个加起来对付一群和那个虎头虎脑队长类似能力的战士还是有些吃力的,更何况对方每一招都是杀招。

沙漠里没什么掩体,只能借助几个飞行器硬碰硬。

Natasha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太对劲,这群人根本没想杀自己,反而是集中火力对付Maria,这边的两三个不过是来牵制自己的。

火气从心底冒起,尤其是转身的瞬间发现Maria已经被他们制伏住。

瞳孔的眼神变成红色,Natasha的周身都在散发着地狱的气息,好像有什么力量要冲破禁锢。

她周围的几个克里人好像感觉哪里不对劲,迅速撤到大部队周围。

“把她放下。”没有高声怒吼,冷静的却让人不寒而栗。

克里人交换了眼神,似乎准备着赶紧抗走手里的这个地球人。

“我说了放下她。”

克里人开始行动了。前面的几个准备对她攻击。

轻挑嘴角,眼神中愤怒和不屑,“看来你们是没见过地狱。”

翅膀再次扬起,周身燃烧着蓝色的火焰;

红色的瞳孔漠视眼前的一切,无数幽灵被释放,毫不吝啬的散发着对新鲜血肉的渴望。

迅速的飞向指挥官,抱起她飞翔天空,顺便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指挥官的视线。

冷冷的看着人间炼狱,幽灵们为了食物斗争着,被打碎的灵魂似乎有宝石碎裂的声音。

克里人似乎手无缚鸡之力,打不到实体,只能发出绝望和痛苦的嚎叫,听着周围的灵魂阴阴的嘲笑。

等到一场捕猎者游戏结束后,幽灵们似乎得到了指示,乖乖退下。

地上连骨架都没有,仿佛刚才的所有不过是海市蜃楼。

还有一架战机能开,迅速的返程,沉默无语。

Hill虽然没有看见刚才的所有,但是她听到了凄惨的声音,也看到了旁边人的模样。

即使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她感受到了地狱,Natasha就是灵魂主宰,一位无可匹敌的女王。

Hill有些害怕,这么多场战役连灭霸都没有让她感受到如此的寒意。

稍稍侧了侧视线,却意外看到虚弱和满面惊恐整个人在颤抖的Natasha。

稳了稳心神,就算她变得可怕,可是Natasha并没有变,还是那个不顾一切会保护她的Natasha。

而自己并不需要一位彻头彻尾的守护者,这种关系从来都是相互的。

设定驾驶器漂浮,Hill解开自己的安全带,顺手解开Natasha的,将她搂入怀中,带到了一旁。

“对不起……”

“不,你不用。”

“我只是很害怕。”红发特工不敢抬头,小小的一团缩在指挥官怀中,双手紧紧抓着她的制服。

“听着,你不是怪物。我看到你控制了自己的能力。”

“可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我会不会……”

“不会的。无论你怎么样都有我。”Hill 的语气透露着无比的坚定。

一阵沉默,Hill的手有稍稍收紧。

“这种话我才不会信,我们都是特工。”听起来Natasha的语气稍稍放松了一些。

“我会用行动证明的。”有些话不必多说两个人自然会意,再多的安慰也没用,还不如稍稍转个话题,“说实在的,你刚才的那幕帅爆了,我仿佛看到了我的骑士,嫁给你的心都有了。”

“真的?”红毛终于抬起了头,语气中的恐慌又消散了一些,虽然还是虚弱但是看起来已经比刚才好多了。

她在Maria的眼神中真的看到了星辰。

“我只是觉得我们很合拍,就无论什么方面,而且你一直照顾我,关心我,我能体会得到。我很担心你会离开,真的是特别担心那种。”

Natasha有些语无伦次,甚至苍白的脸色上浮现一丝红晕。

一句俄语就这么冒了出来,意识到说了什么的黑寡妇转身往驾驶舱走去。

“等一下。”

本来就没走出去一步的Natasha直接顿住。

“你刚才说什么?”

Natasha不知道现在是该庆幸Maria听不懂俄语还是该难过。

“呃……我是说谢谢你。”转过身,已经稍微调整好刚才的慌乱。

坐在桌子上的Maria抱着双臂,有一丝痞里痞气的感觉。

听到这话以后双手撑住桌子,往前探身,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

“虽然我俄语不是很好,但是我爱你我还是知道怎么说的。”

“我一直爱你Natasha。”

“所以你是不是该做点什么了?”

失望到惊喜只是一瞬之间,Natasha就忘了刚才的一切。

回过神来,并没有吻上指挥官的唇,而是从暗兜里拿出了一个宝石。

“戒指我会补给你,但是此刻,我要拿着我的灵魂向你求婚。”

“Maria Hill,你愿意成为我的妻子么。”

“我愿意。”

“我的灵魂是你。”

Hill看着灵魂宝石眼泪有些控制不住的流下来。

“你还是回去补给我戒指吧。”

“不,拿好。”把灵魂宝石放在Maria的手心,紧紧握住,然后用一种奇怪的语言说了一句。

“这回我真的听不懂了,你说的什么?”

“我说,我欠你一场婚礼。”

眼神诉说着无声的坚定。

“现在我可以吻我的新娘了么?”

“可以。”

周围的安静是一种祝福,窗外的星球发出淡淡的光变得越发柔和,似乎这就是一场万物为之布置的最梦幻的婚礼。

两个人就想这么一吻天荒。

或许Maria会知道刚才那句奇怪的话真实的意思。

谁也不知道意外什么时候来临。

 

“拿好宝石,时间所剩无几。”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