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白韆骥

【希寡】飘着·4终章

预警:‼️中二病 ooc 没逻辑

           咕了很久的最后一章

           强行HE导致没圆回来

           各位轻喷,凑合食用🌚

        ——文 墨白

那次袭击过后的日子异常忙碌,所有人仿佛如临大敌。毕竟克里人无故袭击Hill指挥官不是什么小事,可调查起来有些无从下手,没有战俘,当事人也一无所知。

而各大星球汇报的消息却是一如既往地平静。

没有消息才是最大的恐惧,平静下潜伏的是什么无人可知。

两个人甚至连睡眠时间都不能一致,为了保证对方的精神状态Natasha回到了她的宿舍,Hill没过多的挽留,但是会在相遇的时候简单的问候或者只是眼神交流。

这种“摸着石头过河”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Hill想,其实谁不喜欢有目的的未雨绸缪呢,灾难后的工作真的过于伤脑筋。

就在这个时候Fury把她叫到了办公室。

“安理会以你没去开会的理由,下命令革职你,并且引渡回地球。”

“所以你想怎么做Fury?”

“别问我,我也被革职了。”

话音刚落,Natasha敲门进来,满脸的疑问:“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居然接到了来自安理会的通知把你们俩押回地球?”

Fury还是那么宠辱不惊,Hill还是冰山脸,两个人的表情没有一丝松动。

“那就这么办吧,该死的安理会。”Fury终于缓缓开口。

到了地球后两人直接被关进了监狱,Hill粗略评估了一下安保级别,这个级别真是插翅难逃,她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但是还好,她本来话就不是那么多,现在正好可以梳理一下整个过程,顺便再感叹一下还好Natasha没有被关起来。

葫芦里买的什么药?

劫持,革职,遣返;克里,安理会,黑寡妇……

虽然很不愿意怀疑自己的妻子,但是似乎这三件事和她都有关系。

外面的世界已经天翻地覆。

这两天巡逻的守卫已经隐隐有了减少的趋势,而Hill也比平时更加冰冷,透露出一种孤注一掷的感觉,没人知道现在她的心思。

突然飞过来的一道影子,周身散发着各种光亮,极快的速度打破了监牢,一边夹一个还没等Hill看清情况就被扔到了外太空天剑的指挥船上。

指挥船一片狼藉,大战过后的尸体还没有清理,面前的绿巨人拿着奇怪的仪器扫了扫她和Fury,发出确认的声音后复仇者们松了一口气。

“所以,有谁想解释一下么。”Hill先于Fury发问。

众人互相看着对方,终于Pepper打开了录像。

录像里就这么几件事:安理会拿着一段她和克里人的视频不过似乎变成了她们在做交易,声讨天剑局说要“让世界审判她们”,复仇者们和幽灵打架,而幽灵似乎刀枪不入。

还有她们和黑寡妇非常“不友好”交流的片段。

关掉视频,蓝色的眼睛扫视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一种压迫感让身经百战的众人都不由得打了寒颤,连同那个跟她共事许久的独眼龙都不得不有些低下头。

“事实上……我尝试着……嗯……看了她的思维……她……”

“是斯克鲁人。”Hill无比冷静的说出这个残酷的真相。

是的,在监狱的一小段日子让她有了这么个可怕的猜想,这是习惯想出最坏结果的她。

而现在,猜想变成了现实。

一瞬间,没有歇斯底里,没有崩溃。

“而你,”看向Fury,“你在办公室就猜到了。”

“跟着她走是最好的选择,而我这次真的不知道还有谁能让我略微相信。”

“我明白,刚好现在我谁也不信,你们的视频也可以伪造,你们也可以是斯克鲁人”Hill更加冷静分析着现状。

没有人反驳,因为谁也不能给对方证明自己。

“然而现在大家都是赌博。”

所有人默不作声看着Hill转身离去,静止在原地。

Hill从自己的休息室改装的暗格里拿出了那枚灵魂宝石。

多么讽刺,她没有亲眼见证爱人的离开,没有拦住孤寂坠崖的身影,生活就这么回馈她一份大礼。

赌赢了她亲眼看着那张相似的脸烟消云散。

赌输了视频中残暴的身影大概就是最后的一面。

她突然懊悔自己为什么这么轻易的相信了一切,明明在最开始就有可能停止。

哦,不一定,鬼知道这个破地方有多少被渗透,就算当初拉她去做检查怕也不会有真实的结果。

突然就不想赌了,让她就这么扔下烂摊子去死,反正谁又能主导一个星球很久,交替与进化是必然结局。

但是内心的不甘支持着她最后拼尽全力。

楼下的众人焦急的工作着,她走下来的时候没人注意。

这时候谁都不需要怜悯,谁也没精力关注着其他事情。

走到惊奇队长旁边,把宝石放到她手里。

“毁掉它。”

“什么意思?”

“这是我最后的赌注。”

多说无益。

宝石毁。

灵魂碎。

她看着那张一样的脸瞬间倒下,然后露出原本的模样。

Hill不去管周围人的震惊,她突然想去沃米尔看看。

开着飞船到达目的地。

红骷髅罕见的没有说话,谢天谢地。

峡谷开启,她顺着台阶走下去,进入了不知名的房间。

躺在躺椅上闭上了双眼,后背一双翅膀扬起。

恍惚中她似乎看到了Natasha的身影。

番外:

两双翅膀靠在一起。

“我醒来之后本来想去找你,却被困在不知名的鬼地方,她们把我的思维和该死的斯克鲁女王链接在一起。所以你没发现那是假扮的我情有可原,因为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和你谈恋爱的就是我。”

“虽然我很生气。”

“事实上他们的那些破技术并不能让我完全被框架中的世界迷惑,但是我刚恢复还有些虚弱,挣脱有那么一点点困难,所以只能用思维的力量,有了我第一次提醒你让你压着我去做检查,结果被他们发现了,以为是药剂没给足,又给了我一下,只好暂时潜伏下来,然后第二次求婚时候我说没时间了你也不会自己去查翻译。至于宝石的事情这群傻子还以为我拿的真是我自己的灵魂。”

Maria Hill抱着手臂也不反驳她,就这么静静的看着。

Natasha翻了一个白眼。

“他们绑架你就是为了再测试我还有什么能力,这样才能让冒牌货复制。然后我才发现了自己还能控制死去人的灵魂。虽然有点费身体。”

“他们以为终于结束了,大概是之前的布置都到位了在遣返你之后就切断了联系,我该感谢他们没在原地处置,要不然我还真不一定跑得出来。”

Hill似乎是听够了故事,终于开口说道:“行了,你的经历以后再讲吧。现在第一件事是解决一下信任问题。”

Natasha笑了起来:“好吧,你都长出了翅膀还不信我的?”

“没有说服力,看来我们需要花很长一段时间解决这个问题。”

“赌一把?”翠绿色的眼眸一望到底。

“那就赌一把。”

Natasha手中出现了一个宝石,宝石是翠绿和蓝色交织在一起。

带在Maria细长的脖子上。

“Maria,我欠你一个婚礼。”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