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白韆骥

【希寡】我想招募你而你却想当我爸爸?

预警:‼️沙雕文‼️

‼️没有丝毫逻辑‼️

‼️借用隔壁过界的爱的梗‼️

‼️我就是想看她俩谈恋爱腻腻歪歪‼️

‼️人物重度ooc‼️

        ——文 墨白

Natasha看着旁边的男人头都要大了,活像个吃不到糖的小孩子,拽着她的胳膊晃来晃去的。

“Nat看我一眼啊,去见见我父母好不好。我迫不及待的要把我这么火辣的女朋友介绍给她们了。”

Natasha听到这话白眼都快翻出天际了。S.H.I.E.L.D这个机构可以不这么脑残么?这个Clinton还不如前面那群想杀了她的神盾特工,要来就来痛快,磨磨唧唧的反而不好下手。

她不过是一时兴起而已谁知道给自己找了这么大个麻烦。说实在的Clinton的特工工作也太差劲了,“一不小心”出现在她活动的酒吧,“一不小心”帮她抵挡了烂桃花。

然后恶俗的一见钟情和无休止的追求,说什么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射箭教练。Clinton的嘴,骗人的鬼,也不知道这个脑残特工的上级是谁整出来这么个废物作战计划,也不知道神盾是怎么存活下来的。

抱着好奇和玩一玩的心态同意了他的追求,正好也可以为一些行动做掩护。谁知道Clinton来这么一出,见家长?根本是想直接让她进S.H.I.E.L.D刑讯室吧,择日不如撞日,干脆今天就卸了他的胳膊,潇洒的say goodbye。

Natasha的手攀上了Clinton的胳膊,而可怜的特工还一脸天真的拿过自己的手机给旁边的黑寡妇看合照。

“Nat你看,我的父母都是很好的人。”

Natasha瞟了一眼,然后双手直接抢过手机,放大图片。

一双湛蓝色的眼睛直击心底。

Natasha改主意了,反正自己好像一直想去S.H.I.E.L.D逛一圈,这条命搭在哪不是搭。

“你妈妈好漂亮。”

Maria Hill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自己刚刚可以带小组,就带了一个愣得不行的鹰眼,完全不按照自己给他设定的招募计划来,这么恶俗和智障的行动真怀疑Clinton平时的训练是不是都在看那些无脑的小说。

她更生气的是这个鬼计划居然行得通了,天知道黑寡妇要干什么,自己的小命还能不能保住。

Maria Hill仿佛如临大敌一般“布置”着见面的地点,而她的顶头上司卤蛋还在一边听着Rap。

Maria Hill已经在怀疑自己离开空军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了。

 

Natasha是在厨房见到的Hill,她没想到这个看起来钢铁直男一般的女士还会做饭,加上灯光的柔光效果换成平时早就上去调戏一番。

不行不行,现在不行,要这么搞她丝毫不怀疑下一秒就得交代在这里。

Hill转过头来硬生生盯着面前这尊大佛,她看起来比照片上好看一万倍,尤其是灵动的绿眼睛,Maria Hill发誓这是她见过最纯洁的眼睛。

恶俗的一见钟情啊。

“阿姨您好,我叫Natasha,是Clinton的女朋友。”

阿姨?Hill差点一口气没上来,80多的老太太管20多的叫阿姨?装,你接着装,看看你到底想干嘛。

不气不气,戏还要做足。

面无表情真的帮了Hill的大忙:“你去客厅坐着等吧,我看你也不像会做饭的。”

“我会我会,我来帮您。”

这不是帮忙,简直就是揩油。时不时的摸个手,换位置搂个腰,因为身高差手不小心拍到胸,Maria觉得自己腿有点站不住了,反观旁边的蜘蛛面色红润甚至哼起了歌。

Clinton到厨房的时候总觉得哪里有点gay gay的。

可是他说不出来,因为这题超纲了。

饭桌上的气氛过于融洽,Natasha和黑卤蛋聊得很开心,但也不会冷落了名义上的男朋友,可是在脚蹭到对面的自己过分了吧!Maria Hill不记得面前这位女士腿有那么长,只能恶狠狠的瞪着一脸无辜瞪着水汪汪双眼的“小白兔”。

得,自己怕真是“恶婆婆”了。

晚饭后卤蛋和鹰眼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只剩两位一见钟情的人守在别墅里,总得做点什么不是?

Natasha拿出了早就备好的伏特加,却看到对面的Hill轻皱了眉头,默默收了起来。

“没关系。”

“不,没事的。”

“谢谢你,还没有人会注意到我对酒的小情绪。”

“介意讲讲为什么不喜欢酒么?”

“额……算了吧。”

“那没关系,我给你讲讲我的故事。我的人生充满了杀戮,谎言。红房给我做了绝育手术……”

Maria Hill举起枪,却看到抬眼后Natasha眼眸中的悲伤,突然就想心软把枪放下了。

“你到底打的什么主意?”

“听说神盾是个不错的组织,我只是来投奔你们。”

Maria一脸不相信的审视着面前的黑寡妇,可惜她除了真诚什么都看不见,眼前的人是谎言大师呢,她自己提醒着自己。

Natasha对这样的怀疑一点都不惊讶:“我想这里可不是什么别墅吧,应该是你们某处监狱,只不过我看到的都是幻象而已。我猜周围还有重兵把守,怎么样都跑不出去,而你们恰好也想招募我。”

“我想黑寡妇要跑谁都拦不住。”

“也许吧,”Natasha慢慢拉近两人的距离,Hill也没有躲,只不过内心慌得一笔,Natasha让枪口紧压在心脏的位置,“但是只有你能拦得住我”。

“我凭什么相信你?”Maria发誓微微颤抖手的那个不是她。

Natasha魅惑的笑容浮现在脸庞:“随你,你敢赌么?”

Maria把枪放下的一瞬间Natasha踮着脚吻了上去,两个人的手都无意识的在对方身上游走,Natasha把她推倒在沙发上的时候,Maria清醒过来,推开了她。

“我要先去汇报。”

“不得不说你真是会毁气氛。不过你可以等几天么……”

“为什么?”

“我猜你们并没有想到进度会这么快,所以我大概能有几天能好好谈个恋爱?毕竟我想未来不会有这么悠闲的日子了。”

完了,又是闪着光的绿眸就这么盯着她,她已经看到Natasha眼中的自己了,行吧,随她吧,反正大概这个安保她也跑不了,如果想胁迫自己,自己也做好PLAN B了呢。

鹰眼匆匆跑回来,毫无歉意的说道:“不好意思Nat,俱乐部突然有事情,这么晚了你……”

“没关系,我留在这里,和妈妈聊聊天。”

妈妈这个词一出顿时安静了。

Clinton和Hill交换着目光,两人皆是一脸懵逼。

旁边看着她俩眉来眼去的Natasha非常不高兴,拽起Maria就往房间去,轻飘飘的留下一句:“Clinton你去睡吧,我和你妈妈非常投缘,要继续聊聊天。”

Clinton彻底石化在原地。

后来几天的生活就是Natasha赖在这里不走,都不用Clinton想出奇怪的理由把她留下。

日常就是Natasha跟树袋熊似的挂在Maria身上。

而Maria毫不介意。

Maria会把柚子去掉皮,会把西瓜切成块,还有菠萝蜜剥好给Natasha吃。

Natasha会拿着叉子喂给Maria。

Natasha会和Maria起的一样早在跑步机上锻炼,还会纠正许多Maria的动作,顺便再教给她一些黑寡妇的独门绝招。

而没人知道Maria在艺术上天赋非凡,会给Natasha画很多肖像。

Maria的厨艺也是一顶一的棒,一日三餐都是按着Natasha的口味来着,有的时候有些海鲜类的食物Maria会帮Natasha剔除刺或者剥好虾皮、把螃蟹肉一点一点弄出来。

夜幕降临的时候她们会跳一曲华尔兹或者喝着果汁亲密的靠在一起,也有时给对方用性感的嗓音唱着歌。

Clinton觉得这哪里是监狱,明明真的像是度假村一样,同时祈祷局长赶紧回来,自己在这里总是很多余,好像又什么不对劲。

Clinton摸摸头,又迷惑了,没什么的,这题对他来说还是超纲了。

这只是Clinton看到的部分。

Natasha觉得有这么一个女朋友真的是太完美了,之前自己为什么不来投奔神盾。

有人能理解她,包容她。在她夜晚噩梦害怕时候会轻抚脸庞告诉她那都不是真的,她最近的所作所为她都知道,已经证明了黑寡妇是个好人。

甚至在她讲起以前的血债时候,Maria也没有流露出一丝一毫的震惊厌恶,只是心疼。

在小事上更是真心的关心她。

会在锻炼后帮她按摩放松,会时刻关注她的情绪知道她的喜好,甚至每次之前都会尊重的问她“可以么?”

然后就是天雷勾地火,Hill压Nat。

Natasha太喜欢在浴室里当着她面脱下浴袍时候Maria直勾勾的眼神了。

 

日子总是过得很快,Fury回来了,刚准备开口说什么的时候Natasha直接打断了他。

“行了,少说点废话。我知道,我同意。”

卤蛋毫不意外的点了点头,宣布Maria Hill作为她的S.O.

Clinton一脸状况外,看着Natasha问:“为什么你就同意了?”

“因为我想当你爸爸。”

“?”

Maria暗道一声完蛋了。

“简单来说就是我睡了你名义上的母亲,或者说他名义上的妻子。”

卤蛋一脸我就知道,鹰眼直接石化,Hill是生无可恋。

 

小剧场:

由于Natasha的恶趣味,在神盾叫Maria“妈妈”以后,所有人都开始猜测Maria Hill的真实年龄,毕竟在神盾没有什么不可能。

但是自从Natasha在训练场让所有人三招之内不能动弹以后没有人敢怀疑她走后门,同样也相信了这是指挥官的私生女。因为上一个快速把所有人打趴下的就是Maria Hill,只不过没这么快就对了。

“来来来,买定离手这孩子爸爸是谁!”

“我压Hand,我刚看到她进了办公室。”

“你没看到之前May刚从办公室出来面带微笑么!”

“其实我想压局长的……”

“那我压鹰眼特工?”

 

听说指挥官当天回家跪了一晚上,因为黑寡妇“无意”知道了她的风流情史。

 

 

评论(16)

热度(146)